湖南洞口县政法委书记假期私驾公车致1死3伤 被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13-05-07 15:45:16


  湖南省洞口县政法委书记“五一”假期私驾公车肇事致1死3伤,邵阳市纪委接群众举报后决定对其严重违纪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5月3日,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美光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的消息,称“近日,中共邵阳市纪委根据群众举报,经初步调查,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美光私驾公车、交通肇事属实,涉嫌严重违纪,已决定依法对其立案调查。”

  记者调查了解到,4月30日15时15分左右,在洞口县城双拥路老国税局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湘E-4A199的车当场撞死1名男孩,另有3人被撞伤。伤者当时已经昏迷,旁观群众反映肇事司机是洞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美光。此后,围观群众中有人将现场照片传上网络。

  目前3名伤者都在洞口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伤者家属介绍,这起事故祸及两个家庭,死亡的男孩年仅6岁,伤者包括男孩的奶奶和一对肖姓夫妇。

责任编辑:陈秀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