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召开2023年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8 16:50:27



  为推动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高效运行,切实解决破产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6日下午,永新县2023年度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席会议在永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龚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平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县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民银行、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十七家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新县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优化升级2023年涉法院“办理破产”需要府院联动单位协助配合的几项工作及县法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破产审判工作情况。讨论了县法院提交会议讨论的调整无产可破案件管理人报酬问题,全票通过无财产可破案件管理人报酬的金额问题。

    会议最后,县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龚云发表讲话。她强调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的各成员单位需要压实责任、不断提升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的行动力和执行力,以及沟通协调互助力,继续推动府院联动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府院联动工作一体推进、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