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桑榆,共叙法院情 永新法院开展2023年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6:34:17




   重阳敬桑榆,共叙法院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永新法院开展2023年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暖阳的照耀下,老干部们来到了黄竹岭贺子珍故居、龙源口大捷桥、三湾改编纪念馆等地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着这些珍贵的革命文物,细思品悟,重温那段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岁月,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创业之艰难和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随后温馨的老干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感谢院党组常年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并积极为永新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依然会尽己所能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修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