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1:24:13



    永新法院网讯 近日,永新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法庭联合党支部现场述职报告,第三党支部作了书面述职。党组书记、院长郭庆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等问题,对进一步履行好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支部要认真落实问题整改,不断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各支部工作合力;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将理想信念摆在突出位置;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强化党建工作品牌,让“六比六评六优”党建工作机制成为永新法院靓丽名片。要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真正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