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春节后的第一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30 11:22:01



    永新法院网讯 “感谢法院!我的钱全拿回来了,谢谢执行干警!”1月30日上午,申请人陈女士将一面印有“秉公办案,执法如山 ”的锦旗送到了永新法院,对执行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不懈为群众追回钱款所作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申请人陈女士和丈夫与被执行人周某有借贷及其他经济交往,因款项的偿还事宜双方发生纠纷。陈女士将周某起诉至永新法院,经调解,周某需支付45000元给陈女士,但周某未按时履行,陈女士无奈之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多番打探,找到了周某,周某承诺分期还款,当即支付了两万余元,双方达成和解。但到了约定还款时期,周某又出尔反尔,陈女士多次催促未果,执行干警再次找到周某,并将其拘传至法院,督促其主动履行法定义务,最终,周某将欠款全部还清,案件执行完毕。

    一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新的一年,永新法院会再接再厉,让司法更有温度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