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深夜赶赴外县,强制执行促和解

发布时间:2022-11-20 11:32:04



    “周警官,我知道被执行人袁某在哪里了,但现在这么晚了,你们还能从永新过来吗?”周日晚20点30分左右,申请执行人袁某毛致电永新法院执行局干警。

“能!我们马上赶过来。”没有丝毫迟疑,执行干警快速赶到院内集合,出发前往外县找寻被执行人袁某。

基本案情

袁某毛和袁某两人原本是很好的朋友关系,2018年8月因资金周转,袁某向袁某毛借款20万元。借款到期后,袁某不仅没有按时还款,还玩起了失踪,袁某毛遂向永新县人民法院起诉,案件审理结束后进入到强制执行阶段,但袁某玩起了“躲猫猫”。

执行干警赶赴现场找到了袁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处,双方最终同意协商,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下一步,永新法院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工作效率,以执行工作实绩迅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