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二十大】永新法院组织开展警务安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1:01:56




   永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永新法院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司法警察大队警务保障能力水平。近日,永新法院组织开展警务安保系列活动,以安全有序的司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新法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司法警察大队抽调精干警组成检查小组,深入院机关和所有基层法庭进行全面排查。

    为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更好地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永新法院持续组织司法警察开展实战化训练,采取案例教学和情景式、对抗式演练有机结合的形式开展,努力推进练战深度融合。

    8月31日,永新法院组织开展情景模拟应急处突演练,演练主要模拟案件“当事人”和家属冲击法庭的突发情景。演练现场,“当事人”作出冲击行为后,司法警察迅速反应,采取小单元警组协同作战战术,迅速将“当事人”和家属控制住并带离现场。此次演练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精神,有效提升了司法警察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永新法院将继续强化安全防范力度,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警务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