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永新法院让党徽在疫情最前沿闪耀

发布时间:2022-09-04 10:59:16




    永新法院网讯 永新法院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严肃的政治任务,科学调度防疫力量,组织全院党员干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先后来到芦溪乡和禾川镇秀水社区、西胜村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郭庆认真听取并现场查看了采集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核酸采样送样、人员排查管控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叮嘱一线的值守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到精准管控、细致到位、责任到人。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该院迅速组织党员干警入户开展“敲门"行动,排查人员相关信息。在西胜社区,干警在逐户排查时,发现一位村民因为身体不便还未做核酸检测,干警及时引导,一路搀扶,将她带至核酸检测点,完成采样。

    在核酸采样点,党员干警不分昼夜,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配合做好信息录入、维护秩序、现场测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