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军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永新法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0:05:30




    永新法院讯 为扎实开展捍卫“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党性修养,7月1日,永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晓强带领20余名党员干警代表赴三湾,开展“重走红军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当天户外气温36摄氏度,干警们顶着烈日,沿着红军曾经走过的路线,从三湾汉江桥出发,徒步7公里,历时两个多小时,到达三湾枫树坪下。

    在枫树坪下,谢晓强带领干警们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高举,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得到了一次洗礼。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学习先烈不畏艰难、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为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