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一个电话 他就把永新法院民事庭庭长叫过去了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3:42



    永新法院网讯 “喂,马庭长,我是金乔新材料的负责人,我这里有个法律问题想咨询您。”5月16日中午,永新县法院民事庭庭长马孝锋接到企业的咨询电话。

   接到电话后,马孝锋一行当即前往企业。法院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提供点对点服务。该企业向法院咨询,有货款未回收该如何最大化维护自身权益,马孝锋当场指导该企业启动诉讼程序。

    该企业表示,企业缺乏法律人才,在如何防范化解企业法律危机方面缺少应对措施。马孝锋就更好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答疑解惑,如企业常态化发生签订买卖合同行为,就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在合同履行中涉及的法律问题,马孝锋均耐心细致讲解。

    法院“呼之即来”,上门给予司法服务的举措获得企业肯定,法官的热情和耐心获得企业的大加赞赏。2022年以来,永新法院立足职能定位,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出实招,办实事,为企业开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保障企业健康有序经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