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女孩哭着拍打过路车辆救助,一个身影出现了……

发布时间:2022-03-13 10:37:28


    昨天凌晨2点多,有个女孩哭着拍打过路车辆的车窗,嘴里喊着“救命,有人落水了”

   到底怎么回事?

  3月10日2时34分许,在南昌市中大紫都旁玉带河,有一名男子不慎落入河中,情况十分紧急,落水男子的妻子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并寻求路人帮助。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有一名热心市民已经在水下将落水男子扶在桥壁旁等待救援,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救身衣,先给热心市民进行穿戴,随后利用安全绳与安全腰带将落水男子拉至桥上。

 2时47分许,落水男子被顺利救起,见义勇为的热心市民穿着救生衣游去桥码头处再上岸。

 记者了解到,这名落水男子当晚喝了酒,正坐在桥的石栏边和他老婆聊天,谁知不小心掉进河里了。

“多亏了这三位好心人,还有及时赶来的消防员,太感谢他们了。”落水男子家属激动地说。

  救人热心市民表示,他和朋友三人开车路过玉带河等红绿灯时,有个女孩哭着拍打他的车窗,嘴里边喊着救命,并问他们会不会游泳,有人落水了。

“我们来到河边一看,看到有个男孩在水中,我想都没想赶紧脱衣服下水救人。”

幸好好心人及时出手,一起为好心人,和迅速到达现场的消防人员,点赞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