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5:04:29



    永新法院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争创全国模范法院工作目标,4月24日下午,永新法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周文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省、全市、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宣读了本院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方案,并对打造模范机关的各项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彰显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重要举措,是争创一流走稳前列,推进发展争做标杆,奋力谱写全国模范法院新征程的有力抓手,是破解工作难题,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锻造法院过硬队伍的现实要求。全院干警要紧扣“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要求,聚焦打造“政治过硬、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务实担当、风清气正”模范机关的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积极推进,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对党绝对忠诚;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司法为民;要敢于担当实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坚持从严管党治院,主动扛起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科学统筹,做好结合文章,要强化督查考核,注重工作实效。全院干警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在打造模范机关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切实将我院建设成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为打造湘赣边高质量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