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新法院这个集体获得省高院集体二等功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12 15:40:07



    永新法院网讯 永新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成立于2019年,现有干警3人,其中在职在编干警2人,聘用制书记员1人。曾获得“全县十佳政法基层单位”称号,连续多次被评为该院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在该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狠抓案件办理效率。2019年至2021年,该院案件结案率连续三年排名全省第一,办理案件效率明显提高。在注重效率的同时狠抓案件质量。该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结合群众满意度回访工作,充分利用四类案件监管平台和发改再平台作用,强化案件质量评查,狠抓案件质量。2019年以来,一审服判息诉率、一审判决案件改判和发回重审率等其他主要质效指标均保持高位运行,排名全省前列,省内外多家兄弟法院到该院学习案件质效工作,获得兄弟法院和群众高度认可,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为该院获得全国优秀法院、全省优秀法院等荣誉作出了重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