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档案e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15:37:31



    永新法院网讯 近日,永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档案e管理”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该院“档案e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实践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立足审判实践,共同交流探讨了“档案e管理”工作推进总体情况、问题困难和工作建议。

     会上指出,开展档案e管理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法院工作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转变工作理念,克服困难,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网上办案。

     党组书记、院长郭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工作理念。必须切实增强做好“档案e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对“档案e管理”工作的认识,及时转变工作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应用,实现全域覆盖。要熟练掌握档案e管理各项工作流程和规范,强化实践应用,实现全流程无纸化办案工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档案e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保障,确保验收达标。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硬件、软件到位,要对标对表达标要求,全面推动落实,实现如期考核验收达标。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晓平、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及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