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核查,下沉一线,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2-04-01 15:34:32




    永新法院网讯 咚咚咚”“您好,我们是永新法院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来登记一下您家疫情防控方面的信息。”

    “家里有在中高风险区务工人员吗。”

    "家里人都打了加强针吗?”

    “近段时间要做好疫情防护,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

    ……

    连日来,永新法院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干警深入社区逐户排查 ,开展“敲门”行动,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永新法院对西胜社区开展包户网格化管理,该院迅速制定方案,具体责任到人,全员干警第一时间深入社区开展“敲门行动”,逐门逐户进行排查登记,仔细询问居民家中人口情况,核实记录家庭所有成员核酸检测情况,并做好动态跟踪,实现精准摸排,全面摸底,真正做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战“疫”还在继续,面对疫情,永新县人民法院干警多角色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既是线上庭审的审理法官,又是法庭和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宣传员。永新县法院全体干警坚定必胜信念,忠诚践行使命担当,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服务防疫大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