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永新法院走访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2:10



    永新法院网讯 近年来,永新法院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贯穿于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企业的多元司法需求,夯实制度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为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坚强的司法保障。

    3月9日,永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晓强,党组成员段伟良一行前往永新县工业园区对涉企业执行案件进行摸底调查,与园区管委会就清理园区僵尸企业,盘活有价值企业进行了详细探讨。最终,经该院与园区管委会核实协商,确立了进入破产程序的企业清单。随后,双方就加强府院联动机制高效运行,提升“执转破”工作质效等方面展开交流,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案件通报机制、业务交流机制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此外,近段时间以来,该院开展以需求为导向进入企业提供司法服务的大走访活动。法官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潜力,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当前生产经营存在的难题,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做到“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司法服务,法院就提供什么样的司法服务”,确保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