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修复新举措】致失信被执行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2-08 10:07:39


    各位失信被执行人:

新年好!

   春回大地,转眼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你还在为去哪务工,是否外出务工而犹豫彷徨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永新县2021年春季园区企业用工招聘工作启动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院将推出被执行人在乡务工信用修复新举措。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你肯定已经体会到了因为信用缺失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种种不便。不仅买不了高铁票、坐不了飞机、贷不了款、竞选不了村干部、子女报考不了公务员,而且你的银行账户会被冻结,房屋、车辆统统被查封,还要面对随时可能上门的法院干警。你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照片还会被推送到网站上,投影在大屏幕上被全县人民围观……而这些真的是你愿意看到的吗?

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如果你希望改变这一切,我们愿助你一臂之力。今年永新县工业园区用工缺口很大,岗位很多,薪资待遇也比往年有所提高,你将部分工资用于归还欠款,我们为你修复信用。具体做法如下:

如果你有意向,请及时与我院联系,我们将根据你的条件、需求推荐合适的企业。当你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后,及时向我院提出申请,在保留应有的生活费及其他必要费用后剩余部分用于归还欠款。我院将依法将你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变更执行措施,在你履行义务期间,我院将尽力为你修复信用提供便利。欢迎来电咨询相关事宜。

                                      永新县人民法院                                                      

                                         2022年2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