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冬至献血,温暖你我

发布时间:2021-12-22 10:35:14




    永新法院网讯 12月21日,恰逢 “冬至”,是进入寒冷时节的标志,在这个气温偏低的日子里,永新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给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份温暖。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干警的积极响应。献血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献血程序,认真扫码、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献血活动氛围轻松,井然有序。

    献血完成之后,医务工作者为干警分发了献血证。

    室外气温虽较低,但干警的热情早已融化了寒冬。据了解,参加献血活动的干警大多是抽空从岗位上下来,献完血后又投入到工作中。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永新法院将无偿献血作为法院文化建设和队伍能力提升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动员踊跃参加。此次献血的既有初次上阵的新手,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