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人民法院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11:54:15



    9月27日,永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吉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周文奇领学了市委书记王少玄所作的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 加快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均在会上发表了学习心得。

    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后,10月9日,永新县人民法院在主题党日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程领学了市委书记王少玄所作的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 加快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对永新法院如何贯彻落实王少玄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郭庆指出,对下个五年,要提升站位,以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全省共富共享美好生活实践区,全国红色基因传承实践区的目标而努力,围绕生物化健康产业 电子信息产业,旅游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这四大产业为重点核心精准提供司法服务,发挥自身已经取得的优势,加强社会市域治理,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将诉源治理、诉调对接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全面提升法治治理能力,真正地为全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三连冠作出永新法院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