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致敬!永新法院为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1:50




    永新法院网讯 6月25日,永新法院院长郭庆为党龄满50年的5名老党员高远安、周心福、龙庆昌、刘清泉、李水龙颁发荣誉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院党组书记郭庆、政治部主任刘程参加了活动。

    获得纪念章的老干部们分别讲述了获得纪念章后的感想。他们心情激动地重忆了入党经历,回顾了成长历程,感谢党组织记得他们曾经的贡献,授予他们荣誉纪念章。他们表示,自己亲眼见证了国家几十年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老党员,也将不负时代,继续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郭庆在与老党员交流的过程中指出,法院退休老党员是法院的一笔宝贵财富,无论是在职期间还是退休以后,都对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法院将永远牢记在心,继续前进。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弘扬老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永新法院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