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8:56:59




    永新法院网讯 4月30日,永新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代表、人民陪审员、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庆及其他党组成员全部参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强介绍了永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对永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强正面宣传、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切实解决执行难、注重法律释明工作、畅通律师与法官“阳光对话”渠道、加强诉源治理、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晓强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态度和刮骨疗毒的勇气抓好查纠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