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6:30


    永新法院网讯 为弘扬英模良好风尚,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5日,永新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程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报告会上,荣获全省优秀法官、首届“感动吉安”模范人物、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的党组成员周文奇同志,荣获全市十佳调解能手、全市十佳法庭工作者等荣誉的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段伟良同志,全国法院模范一等功臣王跃同志,获得“全省法院群众工作能手”荣誉称号的立案庭庭长盛婷婷同志,市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连续三年获本院法律文书标兵的立案庭副庭长李璇同志上台作报告,5位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群众利益至上原则,恪尽职守,为审判执行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忠实地履行了一名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树立了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最后,刘程主任就学习英模事迹,推进教育整顿纵深发展提出,全院干警要向这5位同志学习,对照他们的事迹精神,形成一个“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立足本职工作,以学促用,讲求实效,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展现永新法院的良好风尚和积极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