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搞整顿 座谈纳真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6:10





    永新法院网讯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永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调解员代表共14人座谈交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晓强主持会议,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程参会。

    谢晓强向与会群众代表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采取的相关举措、取得的成效和下阶段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精简汇报了去年以来法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为民等方面工作成绩。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律师、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等代表开诚布公地就法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受邀代表发言之后,谢晓强对参会代表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这些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从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关心支持更好履行法院职能的角度,为法院抓实队伍教育整顿、提升法院工作质效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永新法院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列好清单,抓实整改,并把“开门纳谏”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广泛倾听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呼声,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参与、受人民群众监督、由人民群众评判,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正风肃纪攻坚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