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9:10:30




    永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教育激发干警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法院队伍,3月24日上午,永新法院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晓平主持。

    会上,干警们认真观看警示片《警钟》,周晓平通报了5起法院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案例,进一步动员全院干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为鉴,对照反思,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惨痛教训,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下一阶段的查纠整改环节奠定基础,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干警分三组就今天学习的内容讨论交流,干警们均踊跃发言,抒发所思所想。

    永新法院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把廉洁司法作为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廉洁的法院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