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利用每日早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9:38


    永新法院网讯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切实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3月18日、19日早会上,永新县人民法院采取领导带头领学的方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周文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篇目。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阶段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等事项。

    通过集中学习,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作为政法队伍中的一员,将以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严明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自觉参与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职责使命。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永新法院将以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个主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学习通过领导督学、个人自学、中心组或部门或支部集中学以及全院统一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各部门、支部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学习计划安排表开展学习,统筹做好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不断学习教育中,全方位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素养,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