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6:59:53




    永新法院网讯 3月16日下午,永新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郭庆作动员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欧阳根清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晓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专题片,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郭庆就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法院队伍忠诚政治品格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法院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紧盯目标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要清除害群之马,维护肌体健康;要整治顽瘴痼疾,维护公平正义;要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奋发进取。三要抓牢关键环节,推动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要狠抓学习教育,在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要狠抓查纠整改,在溯源治本上取得新突破;要狠抓总结提升,在长效常治上取得新成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