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2:17


    永新法院网讯 5月21日,永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文奇主持。

    会上传达了教育整顿活动的具体方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以八个抓手部署工作,一是抓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意义;二是抓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对学习教育工作不认真、有关要求落实不到位、虚于应付走过场的部门和个人,采取约谈提醒、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等措施给予严肃处理;三是抓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四是抓节点,全院要高度重视、科学部署,按照流程节点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跟上级要求,全面实现学习教育的明确目标;五是抓主导,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人民满意度为风向标,提振一流的精神状态、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健全一流的工作机制、打造一流的法院队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全院“争创一流”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六是抓整改,通过开展教育整顿,在改进司法作风上下功夫,聚焦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持续净化法院政治生态;七是抓台账,必须坚持靶向治疗、突出重点、 精准施策,建立学习和整改台账,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活动成果。八是抓结合,把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与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