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 09:08:34




    永新法院网讯  3月31日下午,永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文奇主持。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市中院黄建文院长讲话中关于当前全市法院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对全市法院2020年度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结合永新法院工作实际,明确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

    会上,曹阳就县法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理性的分析。他指出,要对标争创全国两个“一站式”先进示范法院,全国优秀法院,以“争创一流”为抓手,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确保达到目标。

    曹阳总结,此次会议开的及时,开的重要,开的实在,要狠抓制度落实、队伍建设、司法为民、党风廉政等,在维护法院及干警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加强人民法庭建设,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审判质效、人民满意度、争先创优等19个重点项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