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浩一行到永新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0:16



督导组视察“三个中心”建设情况




    永新法院网讯 3月24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信浩、中院审管办、研究室主任龙小毛,办公室副主任彭太洋等一行到永新县人民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

    此次督导采取实地察看和座谈的形式进行。郭信浩一行察看了该院“法律矛盾联合化解中心”、“永新县综治中心”、“永新县法律服务中心”“三心合一”的大格局。

   随后督导组召开了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汇报了该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就加强两个“一站式”建设及提升“发改再”和“四类案件监管”两个平台的应用作了工作部署,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

   郭信浩肯定了该院近年来在审判质效成为“全省领头羊”和满意度一直保持全省前列的成绩,他指出,要向全国两个“一站式”先进示范法院看齐,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加强宣传报道,提升法院工作水平和司法形象。

    此外,督导组还对发改再平台和四类案件监管平台的运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