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2 11:03:18



比赛现场设在党建大厅


选手们抢答


评委亮牌


党组书记曹阳为获奖团队颁奖

    永新法院网讯 “党的根本立场是什么?请抢答,321!”

    “人民立场!”

     11月21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永新法院党建大厅开展。竞赛共分为6组,参赛组由院领导带队,24名选手现场竞技,全院干警观摩比赛、观看学习。党组书记、院长曹阳、政治部主任周文奇、立案庭庭长盛婷婷任评委。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加强法院干警的思想理论武装,该院通过采取举办读书班、专题讲座、实地参观、英模事迹展览、集中学习研讨会、调研成果分享会、讲党课比赛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政策形势教育、政治理论教育。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依托“学习强国”和干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常态化的学习教育。

    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该院举办知识竞赛以赛考学、以赛促学。选手们经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和风险答四个环节的紧张比拼,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比分时而不相上下,时而忽上忽下,场面扣人心弦。比赛考题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应知应会内容,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听得仔细、学得认真,赛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心的笑声。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执行局局长李重立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琼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副院长左友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党组书记曹阳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