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传达学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0 10:39:41



永新法院传达学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永新法院网讯  4月10日上午,永新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肖兵《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他指出,肖兵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而后,周文奇科长传达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拓《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他指出,尹拓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去年全县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永新法院去年各项工作在此次大会上得到了县委的高度肯定,全院干警要倍加珍惜,奋力前行,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面,中央督导组已进驻吉安,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扫黑办要强化工作部署,做好迎检准备,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