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70名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就职

  发布时间:2019-03-22 16:44:56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民飞等与会领导合影


曹阳院长向新任人民陪审员发放任命书


曹民飞局长向新任人民陪审员发放任命书


宣誓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同人民陪审员亲切合影

    永新法院网讯  3月22日,永新县人民法院70名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就职仪式在该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民飞,县法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见证了仪式。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向新任人民陪审员发放了县人大常委会颁发的陪审员任命书。

    宣誓仪式上,全体陪审员列队站立,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声音洪亮、整齐庄重,铿锵有力地作出了神圣而庄严的承诺,表达自己对宪法的忠诚,对法律的敬仰。

    宣誓仪式后,与会领导与人民陪审员亲切合影留念。新任人民陪审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誓就职仪式气氛庄严肃穆,让他们充分体会到成为一名人民陪审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陪审工作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审判纪律,恪守司法廉洁,认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附:

新任人民陪审员名单

刘素风 李瑞发 陈家斌 金海先 尹梅花 吴少波 黄晓霞

龙海棠 李文英 廖思思 马建辉 周春梅 高远东 马安胜

贺桂梅 贺红梅 郭小平 吴清兰 尹光华 曾华银 王林先

贺雪兰 左秋兰 郭  蓉 曾文晓 齐姣姣 龙正文 龙建军

李建华 龙小春 龙桂元 彭祖斌 郭  民 颜春风 李文龙

左智娟 李先平 王咏琴 李小玲 尹果媛 康慧萍 周希量

林志龙 彭玉梅 彭小斌 戴桂星 肖次郞 颜红梅 肖彩霞

贺  敏 肖  凌 吴云海 黄卉斌 胡明先 韩  群 王桂华

刘湘云 吴家珠 罗增生 周浩平 李  赟 欧阳璐 刘  斌

陈扬威 龙  霖 陈  曦 戴龙生 周  超 肖五星 肖业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