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参加“金鼎杯”篮球赛捧回“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07-10-22 11:34:34



  10月21日晚,永新县2007年“金鼎杯”篮球赛在该县县城灯光球场胜利闭幕,永新县人民法院获县直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全体干部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认真贯彻落实永新县委县政府倡导的全民健身活动,永新县法院男子篮球队于今年8月24日组建,经过近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后,9月23日,参加了永新县2007年“金鼎杯”篮球赛,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卓绝的努力,终因球队平均年龄偏大等原因无缘名次,但全队成员的健身热情和顽强不屈的精神感染了组委会,在10月21日晚上的颁奖仪式上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篮球赛结束后,永新县法院院长王小平亲自组织篮球队全体队员以及该院所有年轻人针对这次篮球赛召开了一次分析评议会,对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予以了肯定,并找出了训练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献身审判工作的全民健身方针,建立了开展体育运动的长效机制,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

责任编辑:彭太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