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陈小毛一行到永新县法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4 15:44:54



参观法矛中心


参观法矛中心


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参观法警训练基地


参观院史馆


参观院史馆


交流学习会上


交流学习会上


交流学习会上

    永新法院网讯  3月14日,石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陈小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连晓钦率一行4人就审判执行管理等工作来院交流学习。陈小毛一行参观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律矛盾联合化解中心、执行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庭和院史馆等,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晓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参与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在座谈话上,周文奇科长首先具体介绍了该院在做好满意度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随后,周晓平专委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审判执行管理工作和绩效考核方面的工作经验。

    陈小毛科长表示,在参观走访前,就对贵院在审判执行质效、满意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有所知晓,又得知贵院被省高院授予集体二等功,贵院所取得的成绩,确实有很多值得兄弟法院学习借鉴的地方。通过此行更深刻感受到了贵院在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学习到了很多满意度、审判执行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