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永新法院巡察

  发布时间:2019-03-12 15:27:46



图为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法院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图为县委第二巡查组专项巡查工作汇报会

    永新法院网讯 3月12日,县第二巡察组郭金开一行进驻永新法院,对法院党组开展脱贫攻坚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动员大会。

    会上,郭经开对巡察内容、时间、方式等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深入把握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坚定不移着力深化政治巡察;三是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县法院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将非常重视此次巡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我革命加压,找到问题整改,将成果转化到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该院召开县委第二巡查组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会上,该院就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进行了详实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