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法院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思想再动员 工作再部署 责任再压实

  发布时间:2019-03-05 10:15:38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现场

    永新法院网讯  3月5日,永新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责任再压实,包括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在内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县法院扫黑办副主任蔡创传达学习了《省法院<关于拓宽渠道摸排核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线索的通知>》文件精神。

    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小平在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集中全院优势人财物资源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做好人财物统筹保障工作,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同时要做到“六个打”,即打得高、打得响、打得齐、打得硬、打得清和打得实。院扫黑办要强化台账整理,加强线索排查。曹阳院长特别对线索摸排工作作出四点强调:一是排查对象要包括法院内部、当事人、律师,二是排查的案件应包括受理的所有案件,三是线索类型包括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四是做好“三书一转一对接”,即告知书、承诺书和认可书的发放、排查线索的流转及院扫黑办与立案庭的相关对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