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在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7:58



视频会分会场

    永新法院网讯   2月19日,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召开,永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率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在吉安中院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宜春、赣州、鹰潭中院和吉安永新法院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曹阳院长代表永新法院作发言,他指出,该院在县委和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扎实有序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院各项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下,统筹兼顾,协调发展,2018年该院审判执行质效位居全省第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居全市第2、全省第15,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二等功。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来讲,有“三个工作特点”,即一是站位高、出手早;二是打得准、挖得深;三是打得快、出拳重。有“三个主要做法”,即一是勠力同心,联动协作;二是一把手挂帅,全精英作战;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有“三个工作打算”,即一是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合力;二是发动人民群众,及时回应关切;三是打好自身廉洁战,提高队伍专业素质。

    曹阳表示,该院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站位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压,成效上再扩大,为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效开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