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歌咏晚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15:15:59



党组书记、院长曹阳致新年贺词


班子成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晚会现场


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晓平演唱《愚公移山》


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主持亮相


法警大队上台合唱


干警上台独唱


干警上台合唱

    永新法院网讯  为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喜迎新春佳节,2月1日晚,永新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迎新春歌咏晚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及家属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在晚会上首先致新春贺词,对该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年的工作寄语新期望,并向全院干警和到场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晚会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首《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了序幕。而后,由曹阳院长独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以深情款款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诠释了一颗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由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晓平演唱的《愚公移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演唱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和由各部门精心选送的大合唱和独唱歌曲《彼岸》《精忠报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近30首歌曲,不断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曲悠扬动听的笛子独奏《女儿情》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春歌咏晚会,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积极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缓解了干警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为2019年永新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注入了满满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