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4:52:49



表彰大会现场


参会领导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拓作重要讲话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发表讲话


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左友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永新法院网讯  1月30日下午,永新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梳理了2018年度法院工作,表彰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鼓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全面做好新年新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协和、副县长刘剑、县政协副主席罗文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出席会议。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左友宣读了《永新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标兵的决定》,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主持会议。

    会上,共对该院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分4类先进集体和13类先进标兵进行了授奖。

    曹阳院长指出,2018年我院在审判执行质效、破解“执行难”、提升群众满意度、法矛中心建设、人民法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令人鼓舞。总体来说,全年工作可以概括为“八个新”,即“审判质效有新速度、维护稳定呈现新亮点、服务大局有新成效、法院管理有新举措、司法为民有新点赞、基础设施有新变化、队伍建设有新面貌、创先争优有新特色”。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曹阳对全院干警2019年工作提出“四保八进”的总要求,即“保法院安全、保办案安全、保队伍安全、保满意度测评”“进一步狠抓办案质效,进一步狠抓维护稳定,进一步狠抓服务大局,进一步狠抓司法为民。进一步狠抓法院管理,进一步狠抓基础建设,进一步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争先创优”。

    最后,尹拓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县法院在县委的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2018年度工作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表彰,尤其是审判执行质效全年位居全省第一,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获得全省法院第15、全市法院第2的好成绩,也打赢了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最近又被省高院授予集体二等功。县法院做出的贡献,总的来看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二是牢记宗旨,敢于担当;三是推出特色,积极作为。尹拓书记就做好今年法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担当;二是充分发挥法院机关职能,在建设法治永新平安永新上展示新作为;三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在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上呈现新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