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十八个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5:27:36



调度会现场


部门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作补充报告


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发言

    永新法院网讯 7月10日,永新县人民法院就十八个重点项目工作召开调度会,院务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曹阳主持。

    该院十八大项目包括创满意度、推进法庭基础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会上,曹阳首先深入细致通报了司法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而后,其他院领导通报各自负责的项目的进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相关项目在本部门完成情况进行补充。

    会上对各项目进行查缺补漏,总结成功经验,找出存在的短板,更全面细致地部署好下步工作。院务会成员在会上表决心,树信心,均表示会集中一切力量, 将十八个重点项目,做大做强,做成品牌。

    最后,曹阳总结,十八个重点项目是该院2018年工作的总抓手,是全面决战38N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此次会议做到了四个到位,即“会议效果到位,总结经验到位、找到不足到位、整改认识到位”。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做到五个“抓”,即“抓认识,抓目标,抓制度,抓责任,抓短板” ,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确保十八大重点项目能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