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查组莅临永新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10:22:43



巡查组组织召开会议


巡查组成员调取执行指挥平台信息


永新法院院长曹阳汇报法院工作


最高法院第三巡查组听取汇报

    永新法院网讯 7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查组吴光侠一行到永新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吉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海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拓等陪同。

    永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代表全院干警对最高院第三巡查组一行来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法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执行局长李重立围绕执行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执行卷宗、询问执行干警、调取执行指挥平台信息、检查执行系统录入情况、电话回访当事人等方式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巡查组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就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曹阳在会上表示,永新法院感谢最高院第三巡查组对该院工作的肯定,并虚心接受巡查组的意见建议,该院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查缺补漏,积极整改,做到“梳理好,分析好,整改好,统筹好”,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的获得感和信任感,坚决为人民群众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