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举行红色诗词朗诵会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0:29



选手们深情朗读


参加的选手颁发奖品


院长曹阳会后讲话

    永新法院网讯 永新法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了一场“迎七一 颂党恩”红色诗词诵读会。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赛有独诵、双人朗诵两种表演形式。选手们在舞台上深情投入、情感真挚地歌颂祖国、歌颂党,台下干警的思绪随着选手们铿锵有力、跌宕起伏,娓娓道来的吟诵,在一首首饱含情感演绎的诗歌中,感受到了诗词作者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事业的热爱。选手们积极向上、青春蓬勃,表现得自信、大气、沉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曹阳在活动结束后发言,表示此次活动中选手们表现优秀,用充沛的感情唤起了干警们的爱国爱党之心,充满 正能量,鼓舞了人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