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学习并贯彻落实葛晓燕院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0 13:57:25



    永新法院网讯 6月13日上午,永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在该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在会上提出要求,部署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周文奇主持。

    周文奇首先传达了葛晓燕院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葛院长对该院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该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曹阳指出,要充分贯彻落实葛院长对该院的工作要求,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办案能力,加强对各类案件的执行力度;二是要继续做好执行质效各类指标的通报工作,力求打好执行攻坚战;三是要完善法律矛盾联合化解联动机制,加强与政法委、公安、交通等单位的联合协作。

    最后,曹阳强调,各部门要学习好、落实好葛院长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联调协作、攻坚克难,在今后工作中交出让人民群众更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