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09:56:04






    永新法院网讯 2月26日下午,永新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拓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周文奇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总结了2017年度法院工作,宣读表彰该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指出,表彰大会是在上级一系列会议之后召开,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受表彰的集体及标兵典型示范,具有鼓舞作用,尹拓书记莅临会议,具有方向指导性。曹阳对该院2018年工作提出“三个保障、八个推进、多点发力”的总思路,保障办案安全、队伍安全、法院安全,大力推进审判质效、维护稳定、服务大局、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基础建设、争先创优、司法为民,有序有力推进十八项重点工作。

    最后,尹拓作重要讲话,从四个方面肯定该院2017年度工作,一是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三是司法为民举措更加坚实;四是自身建设效果显著。对做好2018年度法院工作,尹拓对该院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自觉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二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三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求真务实,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开展;五要廉洁执法,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胡小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