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18-02-02 13:25:04





    永新法院网讯 2月2日上午,永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县法院院长曹阳代表该院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服务发展大局有新作为,履行审判职能有新成效,破解执行难题有新举措,深化司法改革有新突破,践行司法为民有新提升,坚持从严治院有新要求等六个“新”全面回顾了2017年该院工作。

    一年来,县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多次获得上级法院的通报表扬。全年受理各类案件2626件,结案2596件,结案率达98.86 %,审判质效排名全省法院第三;完成了司法责任制改革;执行工作主要指标排位均在全省全市前列;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位于全市前列;网上办案获得全省法院网上办案应用先进集体;群众满意度测评排名继续保持在全省法院前列;全院呈现出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曹阳在报告中表示,2018年,县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县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决胜脱贫攻坚,打造一核两翼、多点联动发展新格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加快建成四新永新、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对该院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永新县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四新永新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