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青:对司法巡查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

永新法院听取市中院司法巡查反馈

  发布时间:2018-01-10 15:26:06





    永新法院网讯 1月8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敏青一行到永新法院反馈司法巡查工作情况。永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反馈通报会。

    会上,罗敏青对县法院整体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同时,就班子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审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罗敏青指出,希望永新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对突出问题要认真梳理,建立台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问题整改。

    听取反馈意见后,曹阳对市中院的巡查工作和通报情况表示感谢。他表示,反馈的问题既实事求是,又精准到位,必将对永新法院各方面的工作产生促进作用。随后,曹阳代表院党组表态发言:一是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深入分析原因,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努力促进纪律作风建设的规范化管理;二是切实加强整改落实。对出现的问题深入反思,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有效整改、整改到位;三是积极应对司法责任制改革,结合司法责任制改革相关要求,继续加强审判质效管理,做好组建专业化审判团队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