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胡国庆一行到永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1:12



参观文化馆



参观数字化法庭


召开座谈会


胡国庆在座谈会上讲话

    永新法院网讯 12月7日下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国庆,监察室主任徐宏等一行到永新县人民法院调研。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纪检组长郭实根,永新县委书记肖兵、政法委书记尹拓等人陪同。

    胡国庆一行先后察看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数字审判庭、法警训练基地、文化馆,随后与该院班子成员、部分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永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简要汇报了该院近年来围绕“38N”(三个不出事、八个狠抓,N项重点工作)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着重汇报了该院纪检监察工作。

  胡国庆对永新县法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很受启发和鼓舞。同时指出,今年是司法改革新机制运行的第一年,普遍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列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严格审判执行工作纪律;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结合司法改革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38N”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法院纪检监察工作新路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