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法院代表莅临永新法院交流审判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7-11-16 11:33:06








    永新法院网 11月14日,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谢军率两级法院代表莅临永新法院,两地法院召开座谈会,交流在审判质效、网上办案、司法公开、绩效考核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龙小毛、永新法院院长曹阳、4名党组成员及几名办案骨干与会。

    会上,永新法院就近年来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取得的成效等详细进行了介绍,并对开展审判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就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具体措施等各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

    曹阳指出,此次座谈会也是一次自我剖析的过程,法院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还须加强和完善,谢军表示,永新法院工作极具特色,很多工作经验值得学习。

    此次座谈会两地法院领导重视、主题突出、客观务实,互相学习,交流经验,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合作,促进了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法院更加广泛深入交流合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