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接受司法巡查 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9:24











    永新法院网 11月6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进驻永新县人民法院,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司法业务建设和司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司法巡查。

    司法巡查动员会上,市中院司法巡查组长罗敏青阐述了此次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一中心任务,并就基层法院配合做好此次专项司法巡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永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阳代表该院作表态性发言,强调要有主动参与和接受巡查的良好心态,变压力为动力,变消极为积极,认识到司法巡查的重要意义;要让巡查组看到法院的日常工作面貌,客观全面地掌握法院在司法队伍建设、审判执行业务、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全面保障司法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措施跟问题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保证问题整改的长期性、有效性、根本性,以司法巡查为契机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司法巡查先后召开司法巡查动员会,领导班子见面会、民主生活会、司法巡查座谈会,在该院的积极协助和主动配合下,司法巡查组进行的材料检查、干警约谈、法庭调研等工作均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