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被微友骗财2万

  发布时间:2017-04-27 11:01:36


    永新法院网讯 王某是一位微商,因职业关系,王某喜好在微信上结交朋友。2016年10月18日王某与徐某成为微友,两天的热聊,两人迅速发展了友谊。见微信显示徐某家离自家不远,徐某经常购买产品,王某对徐某放下戒备。微信聊天中,徐某称自己是民警警长。成微友后不久,徐某以各种突发事由,如自己开车撞了人需要赔钱,儿子发高烧住院未带够钱等,向王某共借了26200元,两人见面后,徐某写下欠条。 2017年1月,到了约定的还款时间,徐某并未如约还钱,而是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不久,徐某拒接王某电话,将王某微信拉黑,让王某无法联系上。追债无果,王某只能起诉至永新法院。

    承办法官接到该案件后,电话联系徐某。徐某否认向王某借钱并写下欠条的事,并表示自己会回来应诉让法官查明实事真相。一个星期后,法官再次联系徐某,徐某拒接电话。后法官联系到徐某所在地村委调查徐某的身份信息,村主任口中得知徐某的真实身份并不是什么民警,而是一个好赌贪玩的无业游民。王某知道真相后,懊恼不已,表示通过微信交友不太靠谱。

    2个星期过后,村委打电话至法庭,告知法庭徐某在外地宾馆意外身亡,徐某家人向法院出示了死亡证明书。王某得知结果后,内心虽有不甘,也只能无可奈何选择撤诉,并一再表示,做微商交友要慎重,不能一味贪图客户买产品而轻信微友。

责任编辑:刘荟    

 
 

 

关闭窗口